close
店家資料

下龍灣越南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85巷7號  3322-1707



這次介紹的是永康街附近 不過快要接近金山南路這邊的一家新開的越南料理店

就在加油站的旁邊 對面是一家教堂

(小常識:這家教堂不是一般的天主教還是基督教喔 這是摩門教的教堂)

話說起來 越南菜似乎也蠻常吃的說~

這家店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到這個月底都還有優惠

(對不起 我忘了是啥優惠 只記得是有折價)



相當簡單的裝潢 其實大部分的越南餐廳的裝潢都不多 依我去過的地方來看



身為一家越南餐廳 越南雜誌是必備的(鬼扯!)

至於內容是什麼 那就請自己一探究竟囉~



越南的333啤酒 可惜當天要上班 所以不能喝酒(說的相當心虛)



很多越南餐廳都會賣的越南食材 其實有點想買 只是...不會煮~



不錯但不知道就啥的飲料



越南冰咖啡 是用水滴式 等到滴完後倒入杯子裏就可以了



大約就是這樣 這家使用的是果糖 所以需要攪勻一下



綜合牛肉河粉 越南河粉大部分都蠻大一碗



牛肉 裡面還有牛筋等等 好吃但是會希望可以再多放一點



越南河粉一定會出現的香菜類



這家的河粉是比較偏細的那種 味道上還不錯



通常我都會在點個法國麵包 這次選的是牛腩麵包 稍微貴了點

(越式法國麵包通常有兩大類 一類是像這種沾著醬吃 另一類則是像三明治一樣 像是之前吃過的卓越越南美食)



看起很普通的牛腩 但是...真的好辣(印象中越南菜不太會辣呀?)



法國麵包 真的要趁熱吃 除非你的牙齒很厲害



斷面秀



沾了醬汁之後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辣~

或許喜歡吃辣的會比較喜歡 雖然辣但還不錯吃

建議老闆在客人點這道的時候 可以貼心的提醒客人這道菜會有點辣

這樣會更不錯

對了 還有看到一道很有趣的菜色

叫作"鴨仔蛋"

(就是早期綜藝節目有出現過的那個)

只是我沒勇氣嘗試 有興趣的可以去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