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炸漢堡排  38元

販賣店家:7-11

成份:麵包 豬肉 洋蔥 牛肉(澳洲) 蔬菜 調味料



又是小七新商品時間囉 而且距離剛上市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應該是很"新鮮?"的食記...

這次要先來介紹的是這款新商品"炸漢堡排"

(我沒有漏字 因為真的全名就只有這樣 而不是"炸漢堡排漢堡"之類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 小七前陣子把漢堡取了又豪華又什麼的名字 結果漲價倍大家罵死...

這次終於找到真的是新口味的漢堡...



微波後還是有種濕濕的 唉 超商漢堡的基本難題...

對了 這款是用屁屁麵包喔(因為沒人跟我說過正確名稱 所以我還是繼續叫它屁屁麵包)



看到這個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可樂餅?" 而且看這顏色 不會又是重口味派吧?



斷面秀 結股真的是炸過的漢堡排...

而且口味卻沒有想像中的濃 當然也不是說清爽啦~

(這種會清爽才有鬼...)

感覺不會過鹹跟過甜 而且請看這厚度 這...是小七?

價錢上也還過得去

(應該說是上次太過不去)

我覺得還可以吃看看的新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