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鼎泰豐-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  2321-8928



終於 要來介紹這家基本上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超級名店了

應該不用特別說明這家店是在賣什麼的吧...

其實依我個性 實在是不太喜歡去這種所謂的"觀光名店"

只是因為那天是我生日 結果我娘整個就是忘了 後來不知道是誰跟她說...

她就說要請我吃飯 其實我根本不用...

但是既然她的好意 就...去吧~

(其實我沒有一定要吃這麼好 只是我娘不像我會到處趴趴走 隨便吃 所以她只知道這家 = =)



其實已經九點了 照理來說已經打烊 不過還是給我們進去吃...



印象這邊有改裝過了 不像以前那樣舊舊的



桌上的調味罐...

現在的鼎泰豐的店多到世界各地幾乎都有...

連小籠包公仔都出來了 = =



小籠包基本的薑絲的醬油 加上些烏醋



熱茶



元盅雞湯 這邊的雞湯還蠻濃的 有一隻小雞腿跟一塊大腿骨



當然最招牌的小籠湯包也是要點 不過這次點的是半籠 所以不是故意要給這麼少的...

(想留點肚子吃別的)



聽說這個小籠湯包連皮的"摺數"都有講究



當然多汁囉~

(味道是不錯 但是依價錢我還是覺得杭州南路很多小籠湯包還比較好吃)



鮮肉粽子 鼎泰豐的是湖州粽(另外也有豆沙粽 不敢吃紅豆的我當然不會點)



斷面秀 湖州粽的粽子特色就是糯米很黏 然後內餡是一長條的...



最後這個是迷你芝麻包(左)跟迷你芋泥包(右)



這邊的包子有種很有趣的彈性 這個是芝麻包的斷面秀



芋泥包斷面秀

味道上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這個價錢 我想...還是留給觀光客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