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9-4號  2523-5380 2523-5373



這次要來介紹長安東路上的韓宮 很久沒有介紹韓國料理了說XD

雖然東區也有一家名字一樣的店 但是這次是長安東路的這家



店門口



店內景觀 一個人坐在大圓桌= =



熱茶



餐具 不適用韓式的扁筷

(我實在是不太會用那個)



小菜 雖然很多地方的都可以續 抱歉 這邊不行...

(但是有看到韓國客人就可以 這...)

建議把泡菜留下來 等一下就知道了...



紫菜湯



泡菜煎餅



特寫 這個算是韓國菜當中還蠻喜歡的一道菜 而且切法跟披薩還是蔥油餅之類的不太一樣 是格子狀切法



斷面秀 韓式煎餅吃起來會比較偏軟一點 這家的還蠻好吃的...

建議可以沾點他的醬汁來吃



石鍋拌飯 本來想要拍一下攪拌前的照片

那知道店員一端上來連問一下也沒有 就直接動手了...

這家店的服務生給我真的是很粗魯的感覺 坐在靠近廚房的位置...

吃個飯就一直聽到李面一直在吵 還有看到有人在抽菸 我傻眼了...

(不是不高興店員幫我攪拌石鍋拌飯 只是我比較希望自己來 至少也問一下吧?)



特寫 雖然態度有點傻眼 但是它的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

建議把小菜的泡菜加進去一起攪拌會更好吃 有點酸酸辣辣的...

不過底部很快就結成鍋巴了

(石鍋很燙 請小心...)



這個也是招待的松子茶 好喝但未免也太少了...

這家店的味道是不錯 但是在服務上就...不太敢領教...

查一下其他網友的食記 還有提到他們對韓國人跟台灣人的差別待遇

甚至是上錯菜還幫強迫你更換

(聽說重點是還多收錢= =)

我想 如果服務沒有改善 我應該是不會想再去消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