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宇治後 想說應該還有一點時間 就直接殺到伏見去...

想去一個月桂冠大倉紀念館 可惜 光是找地方就太晚了...

所以只好在伏見亂逛 最後還跑到一個商店街



上次戴浴帽 這個戴...毛線帽???還有圍兜兜?



讓我想到通靈王的那位...



這個叫做"大手筋商店街"



A型的趕快去捐血



在2樓捐血喔



便當店 這個是馬鈴薯君 日本的招牌到處都做的很可愛

好險讓我矇到 走出商店街 就可以接到車站回京都

晚上呢 剛好在車站看到這個優惠-飯店北海道吃到飽



就是這個



地點是在車站大樓的某家飯店的這家咖啡店



前菜-茄子田樂 炸肉串 還有蒟蒻



豐盛的一餐



帝王蟹涮涮鍋



好喝的馬鈴薯濃湯



烤帝王蟹腳



馬鈴薯與洋蔥



被我脫衣服的馬鈴薯 抹上奶油超好吃



烤洋蔥 甜甜的



來杯無酒精的雞尾酒



最後當然要吃甜點

這一餐可說是我在日本最貴的一餐吧~ 奢侈的幸福呀!!!

最後放個我在商店街的戰利品-200圓一大袋的橘子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