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行程終於到了尾聲 還真的有點不捨得...

但是沒辦法 第一 我得工作 第二 再下去我會錢不夠...

所以只好留著下次再去



這裡就是我住的青年旅館-J-Hooper



要搭這班車殺到關西機場



有名的車站便當-明石章魚飯 但是味道...再連絡~



機場的空姐看板



忘了伴手禮不用擔心 機場也會想撈一筆



上飛機了 窗戶拍出去的景色



今天的飛機餐 比之前那個好多了



主菜是照燒雞腿 還是熱的



蕎麥麵



麵沾醬與山葵



大福 但是我不敢吃紅豆 就沒吃了



偷拍空姐~

長榮的空姐真的很勢利 旁邊的日本人找他們合照 高興的答應 看到我說中文 馬上就想當不屑的拒絕...唉~

連之前要一個東西都沒啥注意聽 好在我氣度好 不會去計較~

好啦! 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