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日本沖繩走走 過過夏天~

終於要在下個月出發囉...

我一直覺得這次很低調了說~

想不到還是被一堆人知道(謎之聲:你低調個鬼~)

雖然很多人說沖繩不值得玩一個禮拜 副理還跟我說沖繩很陰(誰出去玩會去考慮有沒有阿飄= =)

而且雖然上次京都試了五天 還可以成功回來~

希望這次也能夠成功...

拜託 新流感不要煩我 颱風不要煩我~

拜託!拜託!

以下為很混且不一定會照跑的預定行程~

第一天

坐飛機 飛高高 飛高高 到沖繩 殺到民宿放行李 逛國際通 牧志市場 沖繩三越等等 可能會去博物館之類 這天不會跑太遠 重點在於先熟悉環境(上次迷路太可怕了~)

而且我一定是瘋了 改成了一晚1500日幣的23人大通舖 簡單來說 還要跟一堆不知道是哪國人的睡在一起 越來越有當兵了FU 顆顆~

第二天

買一日券去首里城 玉陵等等 反正就看一日券玩什麼比較優惠就去玩啥 等於是沖繩電車之旅 晚上可以想去民謠酒吧看表演 印象好像還有摔角 嗯...這個再說吧~

第三天

這天開始把我的行程交給觀光巴士 這天是去水族館看最大的水族箱 還有鳳梨公園 琉宮園(蝴蝶園) 森林玻璃館 晚上繼續國際通逛街~

第四天

這天是往南的觀光巴士 玉泉洞 平和紀念公園 舊海軍司令塚(話說這邊曾有日本兵自殺= =) 晚上仍舊是逛街

第五天

原本選了一個會重複到的 後來改成另一個 要去中部地方 琉球村 東南植物樂園 御菓子御殿 GALA青海 座喜味城跡 嘉手納基地 當然晚上一樣是逛街~

第六天

這天又成了自由行 殺到美國村去感受一下 晚上再殺回去

第七天

最後一天辦退房後 先在附近逛逛 到ASHIBINA逛逛 搭他們的免費接駁車到機場 Check in之後 再到國內機場逛逛 結束快樂的七天~

希望可以很愉快的度過這幾天 也希望可以有更美好的回憶...

===========================

題外話 最近突然發現無名小站引用可以抽沖繩的獎品~

雖然我知道中獎機率比被正妹誇讚我是帥哥的機率還小 還是給他賭看看啦!!!

說真的還是第一次用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