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體驗沖繩的夏天 之前每次都是好冷的冬天去日本 這次終於能在夏天成行了~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機場實在是沒啥好拍


還沒睡飽 太早去結果登機櫃檯都還沒開始


坐在位子上的光世代橘子先生


育嬰室的企鵝先生

可見機場真的蠻無聊的 想去看看傳說中的200元牛肉麵 但還是沒找到

這次挑到的位子剛好是最前面的 也就是傳說中繳可以伸直的位子 而且還跟日本空姐對看 真的很妙 不過華航的飛機餐早就有耳聞了 所以也不敢奢望 去程的三明治比起回程的麵包好吃很多 新東陽鳳梨酥真的是大地雷 難吃到爆 送我都不要~

而且天才華航還搞錯出口 結果原本是排在前幾個的我 因為一個"向後轉" 完全變成吊車尾 飛機上還有一個死小鬼 一直哭 搭接駁巴士也哭 沒位子就唉唉叫 出關還亂跑 亂玩別人的行李 要不是看在年紀小 不然還真是丟到台灣人的臉 當我看到他媽打下去的時候 心中有點鼓掌叫好...

反正拿完行李後 打算先打個電話報平安 但怎麼就是查不到怎麼打回台灣(後來有查到了) 總之就先搭電車到民宿Check In 選擇的不是台灣人開的三和莊 也不是背包客的好朋友-東橫INN 當然也不是牧志飯店畫其他比較好的飯店 這家叫做Little Asia 改天再來詳細介紹~

總之在聽完一大串的規定之後 行李放好後 就往首里城出發了~


當然要買三日券 去首里城等地方還有折扣


到處都有的石敢當(石巖當?)


到處都有的扶桑花

因為肚子太餓了(只有吃華航的飛機餐跟那霸機場的機場限定便當) 所以找到了這家-首里ほりがわ吃沖繩麵套餐


(食記改天補上)


終於到了首里城 背景就是傳說中日幣兩千元的圖案 (不過2000元連日本人都沒啥在用)


當然有幫你拍照收錢的囉~


警衛杯杯也是在cosplay


這麼多樓梯差點沒暈倒 在又熱 又鐵腿 肚子剛吃飽的情況下(重點是後來還走錯 爬了兩三次)


這啥門我忘了


漏刻門


我忘了


日影台(看起來有點像衛星接受器或是切菜板上插著一把箭)


這邊要買票進去 竟然還給我補漆施工


我不是要拍人 是要拍後面的東西

付費區有一段地方可以參觀 只不過是禁止拍照的 進去後會給你一個塑膠袋 請把您的愛鞋裝進去後 沿路提著參觀


琉球王的王位


琉球王的皇冠


連水龍頭都是風獅爺造型


出來後剛好趕上最後一場表演

但這時候已經很想睡了 加上音樂真的很催眠 看我以下的影片就知道晃的有多厲害

後來因為快沒店家上真的很想睡 就離開這邊了


吃了傳說中的福樂冰淇淋 這隻有四種口味 號稱是首里城限定 正確名稱我忘了 印象有鳳梨 芒果 紅芋以及香草(沒記錯的話~)


想要幫同事買有名的山城饅頭 但不湊巧今天剛好就是定休日


回去後經過平和通入口發現日本人真的是很愛冷笑話


晚上也趕不上民宿的聚餐 買了一罐ORION啤酒喝喝就早早去歇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