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廣島つけ麺本舗 ばくだん屋 台北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4號 02-23968357



這家其實已經有名到很多電視雜誌都一直介紹了 不過我常經過卻第一次來吃~



廚房景象


菜單一號



菜單2號 我點的是右上方中分量 再加杏仁豆腐



基本是0倍到20倍 敢吃辣的可以再加上去 我是選大家推薦第一次的2倍辣~



原來這家店的餐巾紙叫做"圍兜" (筆記~~)



可愛的調味罐 裡面是白芝麻



招牌飯團 還蠻有模有樣~



我要伸出禽獸般的手了 把這個飯團慢慢地拖下她的外衣 她那吹彈可破的肌膚 彷彿...

(新聞局:喀!再下去要禁播~)

不過 真的是沒有料的 但是很奇怪 這種熱呼呼的 加上韓國海台那種鹹鹹的 真的比小七的好吃很多~



主菜終於來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沾醬麵



沾醬 與其說辣 我覺得比較酸耶~



麵 感覺就是涼麵(本來就是涼麵)



雞蛋 是像溫泉蛋那種 我喜歡(有的拉麵放滷蛋很爛~)



高麗菜 很清淡 多吃菜很好~



小黃瓜絲



叉燒肉 我也是叉燒控 吃拉麵一定要有溫泉蛋跟叉燒~



海苔絲



麵~

直接吃真的是沒味道 但是...



就是要這樣沾著吃



這樣沾著吃才好吃 敢吃辣的建議再辣一點~ 不過我大概到5倍就不行了吧



甜點的杏仁豆腐 長的好像豆花 上面的枸杞是敗筆(我不敢吃~) 但吃完辣的吃這個不錯~



牆上有挑戰成功的表



這位同學很欠打~



這家店店員都要能吃200倍 我可能不行~



最後我也自己畫了一張 有我的招牌塗鴉 下次去再看會不會掛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