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永康口台灣美食

台北市永康街6巷1號之1   02-23967532



這次介紹的是位在永康街的一家台灣小吃店-永康口



菜單 有很多的台灣小吃 400元以上可以外送 15碗送1碗



桌上的調味料 很基本的幾種



料理+付帳的櫃檯



店內景象 有長桌子 當然也有一般的四人桌



南部水煮肉粽 淋上香香的甜辣醬跟醬油膏



斷面秀!!! 有花生 豬肉以及香菇

當然想吃北部粽這家店當然也有囉!!(我不太會分啦!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南部粽的感覺~)



大腸蚵仔麵線(小) 裡面滿滿的都是料! 還有加香菜跟蒜泥



蚵仔的近拍照~



埔里肉圓 肉圓到處都有 我是不太懂埔里的肉圓到底特徵在哪 有點像是大學常吃的北斗肉圓 只不過醬料不太一樣



近拍照 裡面包的是豬肉~(廢話!!)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界是各地肉圓的特徵 就感激不盡啦~

(小的只知道彰化北斗是炸肉圓 台南是蒸肉圓... 這樣而已)



最後一道是炸臭豆腐(似乎點的有點多...一個人吃) 上面的醬油高適我自己淋的



近拍照 臭豆腐是炸的很酥的那種~



而且怎麼能少掉泡菜的特寫呢?酸酸辣辣的 配臭豆腐剛剛好~

到永康街不一定要吃鼎泰豐還是啥高級菜 偶爾也可以試看看平價小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