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一番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63號 02-27000920



這招牌真是拍的有夠醜的

今天下班突然想吃爆漿包 突然想到之前在通化夜市附近有家麵包店有再賣 只可惜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轉換個心情???跑去逛一下夜市有什麼可以吃的 就突然看到這家店



這是外面的景象 店名絕對不是"阿布丁丁" 是因為這家店也有再賣台南阿布丁丁的布丁(我沒吃過 好像很多地方都有) 不過阿部丁丁不是這次重點~

大家一定以為是咖哩對不對 錯 也不是咖哩~

先看照片介紹好了~




夏季排行榜...到底是選哪一道呢?



會是鍋燒烏龍麵嗎?NO NO NO~



答案是這道"起司雞高麗菜絲蓋飯" (好長的名字= = 還好有拍下來~)

人氣話說第一名(咖哩店第一名不是咖哩飯也蠻怪的~)

好啦 趕快看看廬山真面目 不過首先 先進廣告~



可以任意添的海帶湯 不過真的很普通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 所以跳過~



店內景象 小胖弟蠻搶鏡的~



煮飯阿姨西施 這點可以看的出本人絕對不是貪圖美色之徒

好啦 回歸正題~



來 大家再跟我唸一次 "起司雞高麗菜絲蓋飯" 最底層是碗公 再來是白飯(廢話) 然後有很多號稱脆甜鮮的高麗菜絲 然後兩塊起司雞排 淋上沙拉醬(我猜應該是千島吧 不太懂)



很俗氣的近拍照 有比較吸引人嗎?



怎麼能放過高麗菜絲呢?



請大家看看斷面秀!!這真是一道非常危險 非常Dangeraus(烙啥英文)的一道料理~

因為 在下我就被它燙到舌頭啦~

有機會要吃的人請小心 因為裡面的熱起司不是普通的燙~

在下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雞排 想不到真的暗藏凶器~

差點就要唱吳克群之前某首很有名的歌了~

(笨的是 吃第一塊被燙 吃第二塊依舊被燙到)

不過撇開燙到之外 它的肉還蠻嫩的~

而且如果喜歡起司而且不怕燙的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等的有點久(印象當時店內人不算多)

而且冷氣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