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撘公車來到了北谷(ちゃたん) 記得要在軍病院站下車喔~


正在舉辦第23回シーポートちゃたんカーニバル(第23屆北谷海灘音樂節)


8/9也可以去北谷的太鼓祭喔(好像就是PO文這天~)


會經過一隻很有名的大老鷹~


幸福實現黨(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個黨真的怪怪的~)


賣冰的...阿伯~


這邊很有美國的感覺(雖然我也沒去過美國啦!)


這邊就是北谷公園了~


海洋音樂節的場地圖


好像廟會 擺了好多攤位~


也有好多阿豆仔~


小海馬~


夏天就是要祭典~


很可愛的撈金魚?


超可愛小鴨鴨~


面具大全(連柯南都有...)


連到海灘我都要拍涼亭= =


表演舞台 剛開始有點冷清~


來到海灘一定要拍美美的海灘呀~


每個角度都不錯看~


人還算小多~


軒週刊直擊!不可告人的秘密1


軒週刊直擊!!不可告人的秘密2


軒週刊直擊!!不可告人的秘密3(真貼心 還幫忙擋住~)


軒週刊直擊!!真實露鳥照~(應該是看不太清楚 把他特寫又有點太過分~)

嗯...希望這個小朋友長大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不然他會恨我(應該也看不到吧~)


依舊是想耍酷 但拍起來又很白目的自拍~


旁邊還有摔角舞台~


上面有人在練習...彩帶舞???


身手好輕盈喔~


真想配首"鳳陽花鼓"

不過老子也玩過童子軍或是救國團 要點火才夠看嘛~


經常看的到的阿豆仔一家人~


穿浴衣的美人?也很多~


舞台區開始熱鬧起來~


這個搖滾女漲的蠻漂亮的 但是嗨的好恐怖 而且聲音好低沉= =


印象有一組是有上過Music Station且得獎的 但我忘記是誰了~


不虧是"日落海灘" 太陽西下也很漂亮~


人潮其實越來越多 但我也準備往下一站去了~


後來聽說有放煙火 早知道就待久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