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好好介紹我這次住的旅館-リトルアジア

一般人通常不是選擇臺灣人開的三和莊 或是背包客強力推薦的東橫INN 便宜的牧志飯店 或者是美麗的海灘飯店等等~

我居然會選這個連評價都找不到的旅館 似乎有點過分瘋狂~

其實這家也不是很難找 從平和通一直走下去 看到岔路往右邊的えびす通走去 就可以看到丸國マーケット


這邊就是丸國市場~


二樓就是民宿的リトルアジア(小亞細亞)


晚上7點半這邊都會舉辦聚餐 想要參加只要280圓~


當天的晚餐~


親子蓋飯??吃完後好飽~


好多蔬菜 要淋上沙拉醬~


看起來好吃多了~


大家正在用餐中~


好想要拿湯匙喔 筷子好滑不好用~

介紹完晚餐 再來介紹屋頂酒吧的部份(不過我覺得這部份是詐欺~)


往樓上走去 可以看到這個看板~


開始有種害怕的感覺~


這是走克難風的酒吧嗎?


主打的夜景 嗯...沒有很吸引人~


天呀!!這些裝潢~


要走拆房子風嗎?

雖然100圓的啤酒很吸引人 但我下次不會再上去了(重點是根本沒人想去~)

到底推不推這家店呢?我覺得見仁見智~

如果你日文OK 不怕跟一群日本人住在一起(我居然還有看到台灣的兩個女孩子 真是奇蹟~)

不怕很多人都一直在抽菸 不會太過要求要有飯店級的待遇~

其實這邊還算OK~

有免費電腦(網路超慢) 一大書櫃的漫畫 便宜的晚餐(很會聊的說不定也可以交到新朋友) 屋頂的酒吧...還是算了~

我這次睡的是通舖 不過下次應該會選擇個室 因為真的很不方便~

建議下次要住通舖的朋友 記得要帶手電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