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台北漁市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25037165


其實這次並不是我本人要吃的 而是我外公這次從災區上來 想說他老人家比較愛吃生魚片 所以跑去買的~


搭了快半小時的公車 在台北魚市下車 但是台北市公車總喜歡亂取站名 台北魚市根本還要在走= =


根本就是果菜市場~


終於找到就在這邊-漁協館~


進去之後 就在旁邊現切的生魚片區點 師父會幫你切好之後 拿到櫃檯結帳即可~


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好像可以把買來的漁獲請餐廳料理~


價目表 不便宜喔~


就是這一份 大份綜合生魚片 500元~


其實我不太會分辨 這葛好像是鯽魚 有脆脆的魚蛋~


花枝 這點常識我還知道~


鮭魚~


黑鮪魚?


這個也很像黑鮪魚耶~


這個我投降 是旗魚嗎?


小卷?


...不知道~


這一盒要500元 我很少買生魚片 所以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不過看到外公吃的蠻高興的 就覺得還蠻值得的~

有吃幾塊 現切的果然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