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佳焰屋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99號  2369-0696



網路負評「沙朗真難吃」 店家怒告台大生毀謗

現在寫食記都會被告 感覺真的很恐怖

所以我這篇...還是低調點好了~


外觀看進去還蠻正常 還有可樂免費暢飲(不過好像每家吃到飽幾乎都有)

 
這天是假日 所以人還是很多 嗯 目前都很正常~


一邊烤肉 一邊是煮火鍋的瓦斯爐~


白飯跟調味料


很貼心的幫我直接烤奶油金針菇


烤的還不錯的牛五花??


這肉...好像還沒退冰吧= = 不 我錯了 這真是極具詩情畫意的一塊肉 太唯美了~


而且這邊點菜都要以"片"當單位 真的是相當專業~


焗烤干貝 吃完後 解決了我宿便的困擾 太優了~


奶油金針菇 還過得去 但是很有進步的空間~


快500元的吃到飽 還可以使用豬油這麼傳統的玩意 嗚 我想吃豬油拌飯 害我一直引起鄉愁...

太貼心了!!其他店可要好好學學 誰准你們用炭烤的 誰准你們幫客人換網子 就是要教會客人獨立嘛~

要衛生紙?要點菜?客人手舉到酸掉都一定不要去理...

最後客人自己會去別桌拿 自己把菜單送到廚房去~

一個專業的服務生 只需要在等菜區跟廚房哈啦就好 外面再多客人 都是有手有腳的 自己來就可以~


還有我沒點的驚喜 太棒了 這就是上天掉下來的肥腸嗎?


泡菜 還可以~


為了怕服務生太累 所以我一次點10片 完全不浪費空間 棒~


筊白筍是整隻帶皮的 這樣吃起來才夠豪邁 夠氣魄~


吃到這邊已經...

開始覺得我以前真的太幸福 店家會推薦你要吃什麼 幫你烤 或者是告訴你哪個要先烤 哪個怎麼考比較好吃~

這家店讓我學會的"獨立" 一切都自己來~

價錢 服務 品質...都...太"優秀"了~

拜託不要告我 我寫了很多好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