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2331-9772



當了一年多的兵都不會想到這邊去 想不到居然因為看了幾篇網誌的食記後 發瘋了一下班就衝來~

這也是當夜班的好處 如果要我早起來吃 可能很久都辦不到 但是剛好夜班下班剛剛好~



首先要坐捷運到西門站 網2號出口就對了~

不過不是在捷運站剛出來 稍微走一段路後 很快就可以看到第一張照片 代表國軍的飯店-國軍英雄館~



是的 還有新聞介紹過 而且來吃過的網友還不少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16號之後 要改到富貴廳囉 在二樓~


這邊的廳都很...中國味(如果把"廳"字去掉 還蠻像那種煙花小姐的藝名)



所以今天還是在地下室的忠愛廳 害我還一直想說到底是哪個 還好走對了~



餐廳景象 雖然說是國軍的旅館 但很意外的是 還蠻少看到迷彩服(有兩三個 我猜可能是洽公的行政之類)



不過像這類的榮民杯杯倒是還蠻常看到 再來就是一些年輕人



這就是鄉民口耳相傳的煎蛋阿姨 先不管口味 我想煎到那麼漂亮都不行 更何況還很好吃~



第一回合!!


炒青菜+洋蔥牛肉 炒青菜不錯吃 洋蔥吃起來有點辣 我還以為是甜甜的~


白饅頭+螺旋糕 咬勁還不錯 螺旋糕還可以拿來玩"你愛我 你不愛我"的遊戲~

(應該沒人想玩吧= =)



很多人推荐的清豆漿 但真的很清 所以還是建議加點糖 不然好像白開水~


清粥小菜區


西式餐點區 像是吐司之類的西式早餐在這邊 但種類不多


熱菜區 剛才第一盤就是在這邊夾的


稀飯區 之前聽網友說這邊是綠豆稀飯 原本想嚐鮮 但不湊巧碰到是地瓜稀飯~



第二回合!!!



滿滿的清粥小菜!!



豆腐乳 我不是豆腐乳控 但不得不說這真的很下飯~

(有一招把豆腐乳拿來當果醬抹在土司吃 聽說還不錯 推薦給屬於愛傳統又愛搞創新的人)



菜埔蛋 但我想吃蔥蛋呀= = 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半熟荷包蛋 這個真的很好吃 但下筷子總覺得很狠心 這應該就是俗語所說的"吹彈可破"吧~ (這是亂用 請不要學~)

對了 蛋再好吃 但一次只能拿兩個喔 還要要再去排隊 而且請自己注意膽固醇~



花生 蠻像路邊吃陽春麵會賣的那種小菜~



啥雙冬的我忘了 反正就是素菜的香菇跟白蘿蔔 雖然不錯 但不是我的菜~



地瓜稀飯 今天吃應該不會被罵吧?我也不是吃福X飯店的呀~

但我很好奇為什麼稀飯旁邊要放糖 難道是...榮民杯杯的口味?



第三回合!!!這次除了再拿一次螺旋糕跟兩種煎蛋外 還拿了寶島水果-葡萄柚(寶島水果是它寫的) 真的 好酸~



最後還是喝了一杯咖啡~



因為很便宜 所以做點很基本的回收應該不過分~



乖乖的分類就對了~

當兵還要自己洗碗筷呢 那這些...打飯班出列~

這邊也沒有像當兵那樣 鐵餐盤 鐵筷子

餐廳也沒有一堆忠貞愛國 還是加入志願役的宣傳海報~

唉 當初待的單位的伙食跟這個完全不能比...

連加菜都沒吃這麼好 有這個水準的話 小蜜蜂跟營站阿姨應該會抗議吧~

當然也有伙食贏過這個的單位 你們該惜福喔~

忘了說 只要100元就可以吃到飽囉~



外面的宣傳照



看到這個才比較有國軍的感覺~



既然是旅館 當然也有櫃台 但沒有提行李的小弟= =

說不定接待員是士官長也不一定喔~

還好我退了...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