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漁泊食堂

台北市麗水街5號之5   0911085480(留手機是因為都在漂泊是嗎?)



住在永康街附近很久 這家實在是很不起眼(嚴格說應該在麗水街 靠近金華國小) 但是查一下才知道 這家已經有點知名度 但是如果沒有仔細找 還真是不太容易被發現~

(旁邊都是古董店之類 而且這家店很小間)



門口擺著被我拍糊的今日菜單 要看清楚版就到現場看



座位很簡單 只有一排的吧台 所以這邊也不能訂位 上次經過想吃 馬上就塞滿人了 所以這次趁著有位子趕快來吃...



旁邊都有用夾子夾了一大堆的魚類圖鑑(人人出版社) 還有不知道誰的自畫像 

實在是不知從何點起 種類多到我分不出來(加上我也不是那種釣魚狂) 就問了老闆選了下面這樣~

(這邊是沒套餐 一切單點 價格...就想是居酒屋的話 就不會覺得太貴)



明太子山藥 看過日本節目或許會看過這個 把醬油倒進去攪拌後食用 用筷子真的不好夾 滑不溜丟的口感很有趣...



如果是一般的滷肉飯 就不值得特別介紹 這到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道是用鮪魚代替豬肉的鮪魚滷肉飯 吃下去好像嘴巴裡有一條鮪魚在裡面游泳 衝擊我的味蕾...

(可惡 我掰不下去 但有人說我形容的太簡略 但那樣說又很假 "不錯吃"這樣比較合乎一般心得)



牛蒡甜不辣 湯頭有點像是關東煮 屬於日本媽媽的味道...



最後覺得點道尖梭魚 雖然我跟牠不太熟 所以我也不能做啥比較...



魚肉吃起來有點像以前小學營養午餐的某種魚肉 不過吃久也覺得不錯 魚皮應該是因為有抹鹽 所以脆脆的...

或許真的懂的吃魚的 感想又會不一樣...

我只是個菜鳥 只知道...小心不要被魚刺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