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SWEET POTAT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3號  2751-2111



這家店位在SOGO的後面巷子裡 好像是新開的 還是之前沒注意到~



店內整個走的是白色的色調~



櫃檯



菜單也是白色的



首先是低卡可樂 美式餐廳的飲料很多都可以無限續杯



我點的是蝦肉漢堡餐~



麵包是有點小失敗啦 不過還可以(店員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



把麵包夾起來



各位看倌 斷面秀啦!為什麼這個這麼漂亮 就要歸功於有刀叉囉~

裡面的蝦子我不敢說很頂級啦 但是滿嘴都是彈牙的蝦肉 倒是還蠻不錯~



完全不知道幹麻用的莎莎醬 一般是因為有薯條才會拿來沾 這家不是附薯條呀...



是這個"雙色薯泥" 馬鈴薯+地瓜



斷面秀 我覺得蠻好吃的 每次都是薯條之類的有點膩~

這款算是清爽的那種...



這個就是要夾在漢堡裡的 其實還有洋蔥 只是我跟店家說我不要~

其實這家還過的去 可能是新手 難免會有點出槌~

有瞄到廚房裡擠了很多人= =

嗯 下次不要烤焦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