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忠孝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87718725



這家也是位在東區的美式漢堡店 另外一家在師大~



手寫黑板菜單~



店內環境 依吃過幾家美式餐廳的感想 這家算是比較明亮的~



我不是要拍這對客人 我要拍牆壁的兩張電影海報-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 007(皇家賭城)



番茄醬跟芥茉醬一直都是美式餐廳不可或缺的 有出現醬油我才會驚訝~



這看很平常的菜單 確有很多噴飯的菜名~



高的要命!總匯三明治~



天呀!好大的牛肉漢堡~



法式土司我覺得看英文反而比較懂= =

看不懂的就請問老闆吧~

單純一點=一般的法式土司

黑色誘惑=巧克力口味

白色甜心=香草口味

OOXX=培根花生醬口味



這就是剛才有看到的"天呀!好大的牛肉漢堡"



這樣可能看不出有多大~



其實我有看過更大的(在書上) 這個才16公分 哼 不過也很恐怖了~

結果不在於吃不吃的下去 而是在於要怎麼吃~

我也知道正統美式吃法 是要壓扁之後吃~

但我想這個壓扁我的嘴巴基本上應該會撕裂傷~

所以就一片片的拿起來吃 而且 肉汁真的超多的~



副餐之一-炸薯條




副餐之二-薯格格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只是份量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