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Hi Cheez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5號  8771-5559



有喜歡貓的朋友嗎?這次要介紹在東區一家有"店貓"的美式漢堡店喔~

只是這家真的很小家 走過去也很容易忽略掉= =



招牌是很可愛的微笑標誌



門口菜單+有點洩氣的笑臉氣球



進去要小心 因為門口就有"看板貓"招呼

就說過店面不大~

兩隻店貓 查一下資料 橘色班紋的名叫"Cheeze" 黑灰毛色的叫"MIU MIU"

然後就在等餐的時候 開始了狂拍貓的一大堆蠢動作



不看鏡頭~



還是不看



很會躲~



又失敗



差一點~



有點小拍到



真的是訓練過



都不肯看一下



躲狗仔很內行



好了 終於被青了 牠應該在想還沒拍夠嗎?

(少年ㄝ 沒看過歹貓喔)

不過如果是為了上菜慢 才用貓咪吸引注意 那店長你成功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慢...

中間來有跳電= =



美式餐廳都會有的調味料三兄弟-番茄醬 芥末醬 墨西哥辣醬



店內擺設 有消防車 mm公仔...



可樂 等待時喝了兩杯 但還是沒來...



終於等到了今天的餐點-墨西哥辣漢堡 有附薯條 薯餅 洋蔥圈



主角的墨西哥漢堡



旁邊的洋蔥 酸黃瓜跟生菜 就請自己夾進去吧~

不過我只有夾酸黃瓜 其他直接吃 我怕會散掉了~



三種配菜 還不錯吃~



可愛的微笑薯餅 是不是超市也買的到 印象中?



番茄醬 我又加了芥末醬一起吃



漢堡裡面的墨西哥辣椒 其實沒有想像中辣 我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 這麵包未免也...太不平均吧?難道是傳說中的"黃金比例漢堡"???

(跟我切柳丁一樣 我媽都說我切的完全大小不一= =)



上面有很可愛的小旗子 很像外國那種兒童餐~



斷面秀~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肉的話有點小生 但還是可以接受~



最後的戰利品就是...A了一堆的棒棒糖~

今天果然都在當小朋友= =

忘了說 後來看到有人還有跟店長拿逗貓棒 下次去可以跟店貓玩~

拿來逗貓 或是逗男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