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香菇肉絲炒麵  55元

販賣店家:7-11

成份:麵條 豬肉 蔬菜 香菇 蝦米 辣椒 調味料



還記得之前曾經被稱為"肉好嫩喔"的沙茶燒肉炒麵 

現在 又出了第二款-香菇肉絲炒麵~

(沙茶燒肉炒麵:我還沒掛 現在還買的到我= =)



直接看到微波之後的樣子~



肉絲部份跟上次一樣 有點嫩嫩的 只是肥肉部分稍嫌多= =



麵條對我就有點太軟 還且還太油~



青菜有高麗菜+胡蘿蔔+香菇 感覺還好~

其實我已經有點小忘記沙茶燒肉炒麵的味道 但這款給我感覺就是...有點油喔~

不然其他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