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料

一流料理人-紅燒牛肉麵 70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麵條 牛肉(澳洲) 蔬菜 牛油 調味料 香辛料

廣告語:精燉牛骨高湯與滑嫩牛腱肉 微辣厚實紅燒口感 搭配青江菜 極致更經典!

台灣國宴名廚-陳嘉謨主廚指導



這是再小七出了快有兩年多的商品吧 不要問我那位是誰 我根本不認識~



打開來的湯汁是要自己倒的 一般在小七微波 店員都會幫你服侍好 但如果在家就要小心湯汁不要打翻~



微波後 其實少放了個東西 就是隨包附的辣油~



所以看起來比較"健康" 這是牛肉~



我比較喜歡小七這款麵條`



青江菜



湯頭好淡 這就是沒放辣油的下場~

後來我還是被惡魔戰敗 把那包辣油加進去了~

我個人覺得小七的大勝全家~

嗯 如果怕胖的朋友 在小七店員微波前 請他們不要或是少放那包辣油的量吧~

(只是會較淡 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