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JB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27753027



這家是我靠這喜歡亂走的蘿蔔腿找到 只記得是在國泰醫院的巷子內 線在要我找也不知道在哪



我本來以為是像是加州燒烤堡 但好像不是~



店內位子超少 兩張桌子就沒了 我是坐在窗邊



看到這個我有點後悔不是禮拜天去 但是爬文聽說很難吃 又覺得還好沒被騙



這點很多速食都有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醬料區是DIY的 有番茄醬 芥茉醬 鹽巴跟胡椒 請用小碟子裝到爆...不 請適量~

(番茄醬在那個很像洗髮精罐子裡)



這張單子上的都可以加點 比較有趣的是酪梨跟藍乳酪 我個人是有加墨西哥青辣椒~



結果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 忘了介紹 這就是"美式經典牛肉堡套餐" 265元 我有加青辣椒 再加上10元~



這道是比我想像中小 不是我澳客 是店員特別說是有四層肉 四層起司 但我怎麼算都只有一塊肉跟起司= =



好啦 這樣看還蠻誘人的



斷面秀 肉有點紅紅的 不敢吃生的建議再等等 底部是我多加的青辣椒 原本是沒有的~



薯塊 還好我沒選薯條



飲料是可以一直續的 不過依舊是那些可樂雪碧或是紅茶等等

餐點上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真的不推的是他的速度~

你說是速食 但這時間上真的不像~

我在那邊等了幾乎要30分鐘 電視的盧廣仲都快唱完了~

但還是沒人理會 直到我看到才剛進門的顧客(可能是有認識吧) 都已經拿到他們的薯條~

我才問到我的餐點在哪?

只能說...無言囉~

所以想吃的朋友 要有會等到快半小時的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