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加州燒烤堡-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53-1號  2343-5111



這家世還蠻有名的一家美式漢堡店 最大黨的幾位大哥曾經在康熙推薦過的豆腐堡 就是這家的(其實有兩家分店 也可能是另一家) 不過我個人吃過一次覺得豆腐堡不是很好吃 所以就先不推薦~


店面其實不大 其實還蠻小的~


黑板的菜單 因為很多師大唸書的阿豆仔常來 所以也有英文版~


還有飲料的 美國人真的很愛啤酒(不過麥根沙士的英文也是beer喔~)


櫃檯


低卡可樂(忘了開閃光= =)


至於味道...自己去小七買一罐就知道 一模一樣~


番茄醬罐子是倒過來的...不過我不愛蕃茄醬 沒加~

如果把這邊的漢堡=麥當當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囉~

因為這個不是一般的"速食"(當然也有漢堡 薯條跟可樂) 但這邊可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以為像麥當當點了可以馬上拿到 那可能要失望了~

我也是等很久...= =


也有人特別跑出去拍(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餐點終於來了今天點的是招牌牛肉堡 不是我故意分開 是上來就這樣的擺法(是不是美式漢堡都是這樣 多研究幾家再看看~)


上半部的番茄+生菜 這生菜有點...過大= =


底部 有番茄醬 烤牛肉 起司以及培根~


旁邊的酸黃瓜 真的很酸 不過我喜歡 一直覺得麥噹噹的酸黃瓜給太少好小氣= =


漢堡合體!! 我知道美式吃法還要壓一下 有做功課~

味道就是很道地的美式風味 還不錯吃 但沒有想像中的大~


斷面秀~


薯條 味道比麥當當的略重 有點像以前21世紀的薯條 但比較大根~



這邊還有另一份優惠 下次雨天約會可以來這邊喔(寫在窗戶上 有看到嗎?)

不過這家雖然位在有名的永康街上 但可不是在比較熱鬧的鼎泰豐 永康公園這邊 

而是在永康街底 快到師大那邊 (從師大算就是永康街頭) 那邊比較...安靜點 所以要有走一小段路的準備~

(真的很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