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資料請看這邊



吃完了傳說中的"丹丹漢堡"之後 終於要起身去旗津了~

從西子灣站大約走10分中左右吧 就可以到鼓山渡輪站~

現在好像直接把錢投到類似公車的零錢箱後直接上船就可以~

只是記得要把零錢準備好 是不找零的~



準備要上船囉~



連機車也可以上去 所以也是可以租機車去玩~



在船上就...



一連串的拍照~



海水不錯~



但總有種台灣的味道



好 抵達旗津渡輪站 大約十幾分鐘就到了~



渡輪站附近~



旗津老街就在附近 走路絕對可以到~



旗津名物-人力車 不過我ㄧ個人沒勇氣坐~



還有這種詭異的帽子 上面的文字很...耐人尋味~



到了旗津當然要吃烤小卷 只是我不知道哪家好吃~



就隨便買了一家 這隻是小的~

喜歡吃辣的可以加點辣~



這邊是旗津天后宮~



許願池



應該是媽祖吧~



拜一下求個平安~



還有一個不知道幹麻的橋 好像是求智慧的樣子~



土耳其冰淇淋



賣土耳其冰的老闆幾乎都很愛惡搞 中文也不錯~

只是每次都是用假裝要掉了的老梗 所以表演給我看也沒有笑= =



買了支綜合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麻糬口感的冰淇淋~



冰淇淋特寫 不過感冒了還吃冰淇淋= =



黃金起司燒



便便圖案的紙袋



汽車造型



手槍造型



這應該是向日葵還是太陽



當然也有招牌的便便



還有一個是小豬的



裡面是起司的內餡 熱熱的還不錯吃 冷了就...很難吃~



再來是這攤炸螃蟹



螃蟹會幫你對半切



特寫 但是感覺有點過分油膩了~



海水浴場旁邊的噴水池



這邊的廣場還有現場表演



這對姊妹花用表演來賺學費

   

還有作CD~



旗津海邊



這樣有點異國氣氛



不要去拍到那堆攤販的話



可惜還是有不少垃圾= =



放風箏



高雄市真的很愛把陳菊拿來當吉祥物 我們台北就沒有斌斌哥的~

(個人感覺像是奶油獅)



還是不太帥的自拍 很久沒自拍了~



踩風大道 來騎金就是要騎腳踏車到處玩



不知名的植物 知道的請告訴我



旗津還有這個很有明的隧道



乍看之下很普通



旁邊有一看就知道絕不是歷史悠久的版畫



大部分都是魚類



答案揭曉 這條就是星光隧道



各種星座



還是星星



都在這條隧道當中



當然不是真的星座



但是整條還蠻漂亮的



可以在這邊
 


找看看有沒有自己的星座



海豚



我拍的不是很好看



因為我是個攝影白痴



這種夜間拍照對我有點難



就請大家到現場體驗



當然免費的囉



終於讓我掰到最後一張



準備要出隧道了



繼續看版畫



這張很明顯是2006年1月畫的



旗津燈塔



漁船



這樣拍感覺也不錯



到沙灘一定會玩的東西 而且完全不會留下痕跡



歡迎光臨高雄港



可惜已經打烊 只好從外面拍燈塔



這邊有很多燈塔造型的設計



可愛的河豚



有趣的門聯



留言板在這邊也不少



最後我在這邊買點土產~

事實證明 澎湖 旗津 綠島 蘇澳...這類靠海的地區的土產 幾乎大同小異= =



最後就以這家甘蔗飲料店作收尾



這邊的飲料都是以瓶裝的 這瓶是甘蔗綠茶 這瓶沒記錯25元



這個是回程的渡輪上拍的夜景

拖了幾個月終於完成這篇 來點現場表演的影片 希望有上傳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