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味浪漫大阪燒專賣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2721-3141



其實也沒特別想吃大阪燒 只是上次的幾個台中護士妹去吃了很有名的月島文字燒之後 覺得還不錯吃~

又剛好路過這家大阪燒店 只是名聲應該沒有月島有名~



環境上我覺得比月島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牆上都是很隨性的POP版菜單~

聽說老闆是日本人 我後來也有看到有日本人來點餐 看來在這邊上班 日文應該是基本功之一



大鐵盤



餐具



柚子茶 不是我不敢喝酒 而是要上班不敢喝 只是這杯...好貴= =



小菜的鹽燒松阪豬 不要看價錢我會大推 可能是我本人吃的比較淡 像這種我覺得只要鹽烤 頂多幾個檸檬汁 灑點胡椒就可以吃出原味 不懂一堆人去燒烤吃到飽都要烤肉醬拿一堆 有點可惜~
(我個人吃的串燒也喜歡鹽烤的 如果店家可以的話)



豬肉日式炒麵 時再是普通一個人吃不完的分量 對我有點多= =

這家跟月島不一樣的是料理是在裡面的廚房作好 在用大鍋鏟送到你桌上的鐵板上~

沒有現場的"實演販賣"(又不是賣鍋子= =)

不過有些座位可以偷偷瞄到廚房 我那邊就是...



每道都一定有附檸檬



其中的一小部份 我覺得這個炒麵還蠻好吃的 下次查看看食譜自己炒看看~



這個牛筋蔥花燒原本很期待 但是上桌後卻蠻失望 看起來好像巨大版的韭菜盒子= =



斷面秀 蔥花沒有我想像中多~



先切一塊吃看看~



打開來看看 蔥花真的不多~

之前團購的龍和蔥油餅都樂勝 料理東西均不是都拍的很多青蔥嗎???

除了這個蔥花燒跟價錢外 是還蠻推薦的~

價錢不是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