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饌豚日式豬排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號  2707-4315



這家是位在大安捷運站旁 大安高工對面一家開幕沒多久的豬排店~



招牌



從外表上面看起來店面真的不大 不過很多來吃過的網友都說還有地下室 我是在1樓(一個人在那邊就夠了)

所以我想應該人來多一點也沒關係吧~



店內環境 旁邊有一大張介紹炸豬排由來的東西 等餐或是沒事幹無聊可以看看~

只是他說台灣開了很多家日式豬排店 但是很多都不行呀 例如某家很有名的連鎖店...



桌面擺設 很有日系的味道



熱茶 不會很燙???



拳餐中的兩道小菜 綠色那個我不知道是啥 有點滑滑的 旁邊的是辣蘿蔔乾~



茶碗蒸 這個也是附在全餐裡面 只是菜單上沒有標 我覺得還不錯 裡面還有小蛤仔



味噌湯 嗯...沒太大特色~



磨芝麻時間 這家的芝麻有點少~



完成 看起來量更少 = =



加入豬排醬 拍的很模糊~



小杯的是餐前醋 我覺得還不錯 另一杯是綠茶~



這家出名的是很多種口味的豬排捲 也可以像這樣選擇雙拼 一次吃兩種口味~

雖然我有點想吃看看這家才有的巧克力香蕉口味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選了下面這兩款~



義式海鮮白醬豬排捲



今天吃的兩種我比較推這款 裡面有蝦子 花枝等等 醬汁也不錯吃~



另一款是起士 看到起士就想吃看看~



拍壞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感覺是夜市也吃的到的口味 起士可以再多一點~



傳說中三島香鬆給很少的白飯~



一般的豬排大多是和風沙拉 這家是千島醬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和風的~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中南部某些比較便宜的牛排館沙拉吧的沙拉醬 改成和風醬吧~



黃芥末 我覺得沾這個比沾豬排醬好吃 會附芥末的豬排店並不多~



這個也是很少豬排店會有的甜點 也是本店招牌的黑糖麻糬~

這個我大推 不過要等一下 上面的黃豆粉(花生粉?)很香~

很像燒肉店最後會烤的那種 普通都是布丁之類~

這家我覺得還可以吃看看 雖然還有很多要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