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hielo-忠孝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1樓  8772-6632



這家優格冰淇淋店位在頂好市場對面 靠近全聯的地方 

其實我之前就有看過 只是我一直誤以為這是家賣高級廚具的店(沒仔細看 = =)

後來走過去發現很多人在裡面吃東西 才知道原來這也是賣吃的~

究竟這個店名要怎麼念?甚麼意思?我們最後再解答 可不是唸成"哈囉"喔~



店面外觀



有哪些媒體採訪 食尚玩家不夠看 這家連GQ都上了~

(吃了比較高級嗎?)



店內景象 很女孩子感覺的粉紅色



而且你會誤以為這家店很大 就是這個鏡子的幻覺 很厲害的把視覺空間放大兩倍 我不是學設計 但覺還蠻佩服 只是...也容易走錯出口 = =



透明感十足的桌椅



基本上是挑一種冰 搭配兩種配料 冰品有原味優格 草莓 還有咖啡~

你可以自己挑選 或者是跟我一樣 直接看菜單上配好的組合~

我挑了草莓+白玉麻糬 叫做OLIIA 把原本的草莓冰改成原味(我怕太甜) 

然後再加上餅乾杯



實際上的草莓說真的不多 而且有點"發育不良" 味道有點偏酸~



該怎麼形容這個"白玉麻糬"? 點餐時我很怕會是美國那種小棉花糖球 但登場後 有點聯想到過年拜拜的那種冬瓜糖 = =

吃起來算是還蠻有嚼勁的感覺 但不是很好形容 冬瓜糖...似乎有點那種感覺~



其實用冰淇淋其實是不對的~

這種"冰"的正確名稱應該叫做"霜凍優格" 

是用不加水的優格製成 所以原味的會稍微偏酸點~

而且是零熱量 所以應該也是很受女性朋友的喜歡~

對了 那個店名的正確答案是

唸起來類似英文的"YELLOW" 是西班牙文 "冰"的意思喔~

(不對請去問會西班牙文的朋友 或是問官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