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湳雅夜市之前情提要



因為到板橋的小七挖寶 所以又順便了一次之前逛過的湳雅夜市(現在才發現之前都打成"南雅夜市")

所以這次就不特別介紹基本情報(府中站附近)

而且這次也就再挑戰上次沒有吃過的攤子...



首先是甘芭ㄉㄟ甘草芭樂(後來發現這邊賣芭樂的好多家)



還蠻好吃的 我挑的是一顆50元的中型芭樂 可以麻煩老闆去籽



燈籠蛋 有賣蛋塔 蛋糕 布丁等等...



一盒6顆150元 布丁是屬於很紮實的那種(所以基本上都會看到有破掉的布丁)



南部口味蕃茄盤



也就是加了薑末+砂糖+醬油的番茄 這個還蠻好吃的 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可是我跟同事說這種吃法 很多人都不可思議 是很少人這樣吃嗎?



泰式百香果青木瓜 老闆娘會直接在你面前用研缽來磨 還蠻像在作藥的



小份的量就很多 花生是另外放(跟燒仙草很像) 選了小辣 結論...下次還是不要加辣好了~



板橋宋家 這攤是賣些鳳爪或是鳳螺之類的小菜



買了一份不辣的鳳螺 感覺還好



唯一在夜市坐下來吃的就是這家-眼鏡仔豬血湯 算是夜市的名店

而且是24小時營業的喔~



店內景象



當然是點了招牌的豬血湯 不過這邊的豬血湯是有加豬腸(不用另外說就有)

跟之前在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專賣店吃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特寫 豬腸部分我比較喜歡這家比較清淡的煮法 不會過甜...

而豬血部份 豬屠口的屬於口感比較紮實 這邊則是比較綿密 各有春秋...

而且邊的韭菜給的比豬屠口多 但是豬屠口的醬料則是大勝這邊

哪邊好吃?我覺得不一定...



最後則是選了豐味屋的鹽酥雞



這邊有兩三種口味的銀絲卷 這次挑了芋頭煉乳 還蠻好吃的說~



跟一般鹽酥雞攤不一樣的是 這邊不是用袋裝(少量)

大量就直接裝一大盒 XD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薯條跟牛蒡甜不辣不錯 芋頭球還好 柳葉魚還可以 德國香腸沒有想像中好吃 花枝丸還好...

不過這次又錯過了麻油雞 有機會下次再去好了 也吃了不少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