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希臘左巴-永康店

台北市麗水街7巷1號  2321-2129



本月感覺好像是異國料理月 一直在嘗試不同國家的異國料理

像是這家希臘料理 就是在永康街小巷子裡面的

(也有台大跟師大分店)

最近在食尚玩家看到希臘行 感覺蠻有趣的

(但是費用好高 而且要好多天 = =)

這家店光是門面就很有希臘那種藍白的感覺



店內環境



呈現很漂亮的希臘味道 好像也有人會來這邊借景



我則是坐在這個區塊



家鄉味蔬菜湯 好喝但好鹹..



麵包跟PITA 沾的醬料是優格醬



希臘經典沙拉(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這個) 特色就是上面的羊乳酪



老闆娘招待的"荳蔻奶醬烤起司小鞋" 所謂的小鞋就是放在茄子上的東西 上面的起司跟肉醬也很好吃 但要小心會燙

(我絕對沒有凹老闆娘請客 只是"建議"一下 感激老闆娘真的請了...)



主菜挑了經典羊肉派(Moussaka) 因為看到菜單上說這個是很道地的希臘菜 而且沒吃過Moussaka 就不等於吃過希臘菜



與其說是"派" 倒有點像是焗烤的感覺



側拍照 因為誤以為是鹹派 所以用刀叉不太雅觀的嗑掉 味道是不錯...



其實正確吃法是夾在PITA裡面吃 希臘菜還蠻常看到這種叫做PITA的烤餅

跟印度烤餅還是北京烤鴨的烤餅都不一樣(廢話) 單吃也不錯



冰可可 好甜~



香料燉蘋果 肉味的味道很重



不過蘋果不錯吃 有點聯想到"冰糖燉水梨"



這個叫做"沙巴央" 用手指餅乾沾著吃 味道有點微酸 不錯吃

(因為想吃兩種甜點 所以才沒點小菜)

雖然其他分店有些網友不愛 但是永康街這家在我這次消費感覺是還不錯

(當然有一部分分數是因為我被收買 這個我要承認)

下次再多挑戰更多異國美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