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DUBU DUBU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錦州店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5號  2515-9709



實在是不太喜歡跑銀行 因為經常都要拖很久 這次幫我爹去榮星花園附近的銀行辦事

這家銀行真爛 還要再跑一次才好(重點是拖了我好久的時間)

不過也多虧了這樣 剛好就到附近去覓食看看

原本打算要吃的"猴急餐廳" 想不到已經"承租中"...

所以就改來吃這家韓國菜 不過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也不是第一次挑戰未知數的店家



店內景象 座位被隔成一區一區 感覺是走稍微高級的路線

不過這邊不是服務生來點餐 是要去櫃檯點 然後餐點服務生會送過來

只是與其說是韓國料理店 服務生的制服比較像是某些KTV的制服 = =



這個只是麥茶 不太可能是韓國人參茶還是柚子茶



最後決定點了這個叫做"起司豆腐煲"的套餐



因為這邊是以豆腐煲為主打 加上我喜歡的起司 中間的蛋黃刺破拌勻就可以吃了

(雖然後來看到魚卵石鍋拌飯有點掙扎...)



白飯



三種小菜 真的很可惜不能續 現在好多韓國餐廳都可以續小菜說

(如果喜歡續小菜 那就要去朝鮮味 小菜種類多到不行 要不是有低消 還真想只點白飯配小菜 不過這個是錯誤示範 乖小孩不要學)

這家的小菜除了常見的泡菜跟豆芽菜 還有一個總覺得吃過 但是想不起來 感覺小菜還好 沒有很特別



不過豆腐跟牛肉(忘了說我點的是牛肉 也可以挑豬肉)倒是不錯



這個是另外點的韓國泡菜煎餃 一共八顆 外表還蠻漂亮的 搭配韓國辣醬吃



紅色的斷面秀 這款味道較重




綠色的斷面秀 味道比較淡

感覺是不錯吃 只是對我來說

比較沒有會讓我會特別想去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