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麻醉坊川味燒烤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2號  0989-464152



永康街真的越來越多日式串燒店 像是之前介紹過的紅蜻蜓 或者是吳留手 TEN屋...

以及這次要介紹的這家新開幕沒多久的麻醉堂 

原本是打算等到八月底看可不可以抽到臉書上的優惠 可以第二套套餐半價

(說的好像一定有中一樣 = =)

不過現在也是可以憑優惠券去送一份雞軟骨 這也不錯~

(只可惜太晚去了 不然八點前還可以啤酒買二送一說)



店內景象 沒記錯這家原本是開泰國菜(沒吃過) 現在改成串燒店 而且還要融合川菜跟美式運動風

(會不會太複雜啦?)

可能是我很晚來 所以也沒有多少客人



因為沒有ORION 所以這次是愛用國貨 只有小喝2瓶而已



如果你不愛吃串燒 也可以把這邊當做賣川菜的(只是種類不算多) 像是這碗四川擔擔麵 雖然是小辣 但是對我就很辣了

上面的肉醬好像有稍微炒過 還過得去 但是很辣...



正式進入介紹串燒部份 首先左邊的是鹽味牛肋條 右邊當然是招待的雞軟骨 這次吃的是蒜味



店員姊姊看我太辣請我喝的烏梅汁 只能說人帥真好(有嗎?)



烤大蒜 是還不錯吃 有點像是烤洋芋 但是會有大蒜味道(廢話)



鹽烤松阪豬 這種豬頸肉真的不錯吃

我覺得其實這家店不錯 但是要出名那就要再多努力

依我的觀察

1.營業時間可以再晚點 十點半官們有沒有這麼乖?通常會吃這款的通常都是夜貓子

2.位置有點偏 因為通常去永康街逛的觀光客 很多都走到永康公園左右就打住 不過我想如果再多加宣傳跟做出口碑就比較能克服 想看看紅蜻蜓跟加州燒烤堡也都是很偏 但是有口碑一樣是很多人慕名前往 只是招牌可以做的明顯點 明明是大街上 卻有點不起眼 或許等八月底的活動之後就比較有更多人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