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清風58

台北市麗水街16巷2號  2395-5333



麗水街這邊最近新開了一家沖繩菜 就在老張牛肉麵隔壁 

我還蠻喜歡吃沖繩菜 自從之前去沖繩玩過之後~

第一次在台北吃沖繩菜是東區的高烈堂 老實說真的有夠不道地

(那篇還是我的處女作 後來跟朋友去吃覺得好失望 整家只有炒苦瓜勉強是沖繩菜...)

希望這次可以換回我對台北沖繩菜的信心



外觀



不算大的店面



這邊一樣是有很多沖繩小物 其中有一本之前去沖繩玩的時候有買過 XD



紙巾用SPAM的罐子裝 看來這邊是走沖繩中部的風格

註1:SPAM是美軍傳到沖繩的一種罐頭豬肉 像是沖繩 夏威夷等美軍基地常看到 

註2:沖繩中部是沖繩的美軍基地所在(尤其是北谷) 所以這一帶的料理跟店家走的是異國風



蜂蜜檸檬冰淇淋蘇打(其實是想喝酒...)



店家請來試吃的 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請想像就是沖繩版的發糕 只是..放了有點久 = =) 



沖繩菜最基本款-沖繩炒苦瓜(連我娘都知道的沖繩菜)

這家的炒苦瓜最大特色就是豆腐很大塊



服務生差點忘了送的白飯 點這個就是為了配飯吃 



它 不是披薩 它是叫做"北谷美國起司薄餅" 是個漲的很像披薩的東西(應該就是披薩了)

特色就是...餅皮較軟 裡面有火腿培根等配料 很好吃 只是...

基本上不會幫你切 還會附上切披薩的那種輪刀(不知道叫什麼)



綜合串揚祖(串揚就是日本的炸物) 這個是起司番茄



搭配的是這種醬(其實我忘了叫什麼)



炸洋蔥跟炸杏鮑菇



肉類則是搭配豬排醬



有牛肋條 雞胸肉跟忘了...

不敢說百分之百道地 但是比起東區的那家店 這家算是好吃很多...

目前還不是太多人知道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話說永康公園也蠻喜歡放沖繩音樂的說...)

對了 下午也可以去喝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