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北平西來順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5號  2391-9904 2396-2394



節日這種東西 剛好就可以拿來當作吃大餐的理由

之前我已經父親節請過我爹去吃了客家菜 而這次呢...

則是換我妹請我爹吃北平菜 當然...

就順便去拍了點照片囉



店內景象



等會要拿來酸菜白肉鍋的沾醬 應該是豆腐乳...



合菜戴帽(裡面是冬粉跟豆芽菜等 上面有一層煎蛋的北平菜)



炒臭豆腐 這個真的很好吃 差點以為是甜不辣...



紅燒腸旺 還好 蠻辣的就是...



菜肉蒸餃



豬肉蒸餃 說真的 這邊的蒸餃不太好吃...



終於輪到重頭戲-酸菜白肉鍋...

裡面除了酸菜白肉(豬肉) 還有川丸子 動豆腐 豬血等等配料...

味道是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可以再酸一點...

整體還算不錯 只是有時候服務生真的不太好叫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