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WE里 威里壽司生魚片 彥里手工披薩

台北市中原街114號  2511-4127



這次要介紹的這家店很有趣 因為我很難"分類"

為什麼呢?因為它又賣披薩 又賣壽司...

怎麼會這麼怪?因為傳說有一對兄弟 一個會做披薩 另一個則是會做壽司...

於是就滲在一起 開了這家很怪的店...



人潮真的很多 還好只有一個人 所以很快就等到了外面的位置

(後面還有一次來個八九人的在等 我都懷疑哪來這麼多位置?)



從外面看進去大約就是這樣 通常點披薩的大部分坐外面 壽司的在裡面 當然在外面也是可以點壽司 裡面也可以點披薩



不過當天好像來了個新的工讀生 所以很多事都稍微還沒上手 像是杯水也是稍微等了一下...

(我是不趕時間 所以沒差)



就在杯水上來沒多久 我的披薩好了 這次挑的是"WE里特製披薩" 第一次通常點招牌的就對了...



裡面有九層塔 番茄等 最特別的就是那個"巴馬風乾火腿"

對我算是第一次吃 跟一般的火腿不一樣 感覺有點類似生臘肉 但是又沒有臘肉那麼鹹 很微妙



斷面秀



中場插播 終於想起我還有點飲料了(工讀生 加油好嗎?)



雖然也想再點一個披薩 但是也想吃看看壽司 所以就把胃留給了這個"炙燒綜合壽司"



鮭魚 稍微烤過 味道很嫩



花枝 上面那個好像是類似明太子



干貝



最後這個是比目魚 整個還蠻像藝術品的

整個味道都很不錯 雖然坐在外面 還一直都有噴水 所以還蠻涼的...

希望那位工讀生趕快上手 不然感覺其他人好像很忙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