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傑克廚房 Cocina de Jacki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0號  2718-6066



吃過很多國家的料理 好像還沒有嘗試過西班牙菜 

這次就來介紹中山國中站附近這家還蠻有名的傑克廚房

只是價錢實在是不太平民 所以就只有介紹平日的商業午餐了...

(以下照片不知道是否動到相機的什麼 所以色調會給他稍微奇怪了點 請見諒~)



店內景象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西班牙風格?我也不是很清楚



刀叉跟湯匙的掛法倒是很有趣 第一次看到餐具這樣放的



首先登場的是藍莓優格醬口味的沙拉 好甜 不愛~



麵包倒是還蠻好吃的 烤的脆脆的麵包 上面塗了一層大蒜奶油之類的東西

(印象西班牙好像很多這種長相的小菜 好像Tapas很多就是 只是這邊的Tapas真的不便宜呀~)



蕃茄濃湯 上面有一根我不認識的香草(恕我直說 長得好像蔥最上面的那段)



由於是第一次吃西班牙菜 所以當然先吃看看所謂的"西班牙海鮮飯" 只是因為是一個人的商業午餐 所以就沒有跟大家印象中的這種感覺




特寫 雖然只有一點 但是配料還蠻多的 蝦子 干貝 蛤仔等等 

海鮮飯的米飯是比較濕潤一點 擠上檸檬汁會更好

海鮮雖然不錯吃 但是處理上真的要加油

(蛤仔吐沙沒完整 而且蝦子的便便也沒有處理掉 可惜)



飲料是很普通的冰紅茶



這個看起來像是很普通的布丁 但是裡面有會種起司蛋糕那種口感 很有趣...

雖然稍微貴了點 如果食材的處理上可以在多用點心 我想我會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