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泰鼎泰式料理-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62號  2731-5753



生日壽星有一個好處 就是很多餐廳會有本月壽星的優惠...

像是這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泰鼎"就是...

所以找了之前的一些同事 "誘惑"大家來吃...

不過後來又在官網上看到用"學生優惠"比壽星更便宜...

就決定改成這個

(剛好有個實習生 反正有得吃就好...)

而泰鼎有兩家店 這次挑的是兄弟飯店附近的這家

因為一來評價好 二來大家搭捷運方便



店內呈現紫色的風格



甜點跟飲料區 有泰式奶茶跟芒果汁 還有一般的汽水...



人多果然戰力就稍微好一點 這邊的擺盤感覺蠻漂亮的...

首先這道是蝦醬空心菜 不錯吃...



涼拌花枝...



幾乎每個網友都會推薦的泰式生蝦 這個叫了三盤吧



泰式炒河粉 我沒吃



泰味中卷 普普



大薄片



也是沒吃的泰式炒飯



咖哩螃蟹



五味香酥魚 我家人偏好檸檬魚之類 而以前公司的這些阿姨則是喜歡這種酥脆的魚



這個也是幾乎吃泰國菜必點的 月亮蝦餅!!!



怎麼會忘掉你呢 椒麻雞



打拋豬肉



這個是本店推薦的金條蝦餅 說穿了就是把月亮蝦餅邊邊拿去炸

吃起來感覺比較酥脆 蠻新鮮的 只是...

吃多了好膩 = =

(只有叫一盤)



因為有人愛吃蝦 所以有點了這個 不過名字我忘了



這個也是蝦子



酸辣海鮮湯



忘了



這個也忘了...

後來還有很多菜色沒拍到...

大約是我不太吃辣 所以這種辣度對我就夠了

反而是那些阿姨 都覺得這邊不夠酸辣 這...

年紀大了 還是吃清淡點吧...

(大概是為了台灣人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