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芝加哥比薩 CHICAGO PIZZA FACTORY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1號1樓  2707-2121



印象小時候曾經有叫過芝加哥比薩的外送過 但是沒麼印象了...

但是最近才發現到原來店家就在台北市立圖書館附近的小巷子裡...

於是就放假找個時間殺過去吃看看...



只有開到晚上八點喔 只是雖然這麼說 但是店內的人還是一直沒有少啊

(很懷疑八點可以準時打烊嗎?)



這裡 說實話 還真不像是賣披薩的 你看看那一大堆的美國印地安模型...



櫃台 這邊真的是披薩店喔 有像什麼中藥店之類的嗎?



還有可愛的大猩猩會看著你...



因為店內實在是忙到不行 聽說太忙的時候 老闆連外送電話也不接

(有沒有這麼帥氣?)

不過我也是乖乖的沒有吵 頂多只是把菜單看到爛...

終於輪到我的雪碧上桌了...



這次挑的是9吋+12吋+飲料1瓶599元的優惠 老闆很懷疑我一個人吃的完嗎?

(其實我也懷疑 本來想說吃不完就打包給同事吃)

9吋的披薩挑的口味是咖哩口味(小辣) 

有咖哩 鮮蝦 雞絲 羊蔥 肉醬 馬鈴薯 美式香腸

(上面是看菜單打出來的)



特寫 其實我發現我其實可以在加辣多點



斷面秀 跟一般50元小披薩那種不一樣 這個好吃太多了~



12吋的披薩則是挑了新推出的這款...

男歡女愛 有大草蝦 墨魚 雞絲 青豆 鳳梨

不過要另外加60元

這次挑的是普通厚度的餅皮 也可以選薄皮的或是加厚(加厚要另外加錢)



特寫 請看看  最大的特寫就是那個大草蝦 只有這款才有喔~

(其實本來想要點網路上推薦的"愛之味" 菜單上沒看到就誤以為沒了 可惜)



斷面秀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過來訂 雖然不確定老闆有沒有空接電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