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魚丰魚丰-就是海鮮蓋飯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2樓  3322-5825



永康街新開了這家海鮮蓋飯 叫做"魚丰魚丰(鮮鮮???)"



目前是試賣價 還有買一送一...不 是第二件半價



環境雖然不是說高格調 但也不算差 就還普普的感覺



醬油跟哇殺米!!!



副餐的味噌湯



味道雖然有點鹹 但是裡面的廖還頗多的 有鮭魚 蝦子...



有蝦子 雖然我不愛撥殼...

你一定以為我要推薦對不對 不 好印象...只到這邊為止~



這就是店員還特別提醒的"份量很多喔~" 的"魚丰海鮮蓋飯"

看照片很難形容 但真的...比吉野家的小晚牛肉蓋飯還小~

不過如果食材高級也好~



雞蛋 因為都拌入飯裡 所以也沒特別吃出來~



飛魚卵 還OK~



鮭魚卵



海膽



甜蝦跟生魚片



過軟的海苔跟鮭魚片~

整體給我完全沒有這個價值~

或許食材比較貴 但是生魚片給我感覺很像放了很久...

海苔韌的咬不動 份量也不吸引人~

你說新鮮嗎?

我只能說 吃完馬上就去參觀他們的洗手間了~

不是我烏鴉嘴 但在永康街還算是小小的美食激戰區...

要嘛就改善 要嘛...

就趕快去嘗試(敢挑戰的人)

不然很快就...又換了一家店...

(位置很好找 就在超有名冰館芒果冰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