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涮鮮日式火鍋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63號  2596-9568



上次在吃鼎天的時候 又物色到這家看起來不錯的涮涮鍋

回家上網看了一下 大致上評價都不差

所以又另外找了個時間過來嚐鮮了~



這一帶的店家都蠻漂亮的說...

大概是很晚 所以沒有多少人...

(附近吃飯的地方太多了~)

而且原本打算點單人鍋再點另外點盤肉之類...

但是因為單點不太便宜 加上沒啥吃飯...

於是... 就一個人又點了份雙人套餐...

服務生:份量很多喔 粗得完嗎?



首先是湯頭部份 點的是最基本的原味鍋

一來想要先嘗試原本的味道 二來不用另外加錢

當然 這邊也有泡菜 麻辣 蕃茄 味噌 蒙古等等湯底 要另外加60元



菜盤



很多人說這邊的調味料是放在桌子上 但是我當天看已經另外聚集在一區了



也有飲料區 只是...真的很不誘人(連個汽水也沒...)



還有甜點(紅豆湯 沒喝)



小美冰淇淋 雖然沒有哈根大使高級 但總比沒有好(還不錯挖就是 只是怎麼都沒有把口味標上去?)



這次選的是烏龍麵條



調味料就簡單的沙茶+醬油跟很多蔥花



雙人套餐可以挑兩種肉 首先是牛肉



以及豬肉



還有這麼大盤的海鮮盤 下面還有刨冰(誤) 對了 點這個的話 旁邊的那個綜合漿只要10元

只是不能挑口味 這次我抽到了...花枝漿



豆腐跟榨菜 這邊榨菜有三片 雖然我不知道這麼多片幹麻 不過不錯吃就算了



魚板跟菇類 沒有一般的金針菇 有兩種我不認識的菇類(養胖的金針菇?)



芋頭+蝦丸



牛肉(當然不是全部的量) 還蠻嫩的 當然前提是不要涮太久囉~



豬肉則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蕃茄跟黃瓜



南瓜跟一大片木耳



玉米還有不知道為啥超大塊的冬瓜 冬瓜我苦戰很久



高麗菜也是很多 幾乎可以裝三到四碗



另外還有青江菜



接下來是海鮮盤時間 首先這個是魚片



蝦子都幫你撥好殼了(大心) 只是怎麼好像兩個跪坐的日本藝妓?

(想太多...但 你看那水汪汪的眼睛)



蛤仔 這個超推薦



特寫 因為每個蛤仔的肉都很飽滿



另外也很推薦的就是他們的蚵仔...

涮涮鍋店耶 居然給了幾乎滿滿一碗的蚵仔 而且每個都很肥美



花枝



裡面有碎花枝的花枝漿 這種日式手工漿 現在在很多涮涮鍋都不稀奇了



最後的烏龍麵我喜歡加點沙茶來吃 而且怎麼看起來粗的有點像米苔目?



沒有標籤 所以只好玩猜看看 這次我吃的應該是芋頭的...

整體都還蠻好吃的 雖然價錢有點高...

但是這個價錢 應該還可以把品質再提高一點...

像是冰淇淋 雖然不用到哈根大使 但是可以再高一個等級...

不過味道上還算不錯...

我又沒事一個人吃兩人份的餐點了 = =

都不知道我到底是算是會吃 還是不會吃的哪一種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