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TTL台灣菸酒-花雕雞麵 53元

販賣店家:全家

成分:好多 不想打 自己買的時候看...



這次也來介紹在全家也買的到的台酒泡麵第二款

如果麻油雞麵其實其他品牌也看的到 那麼...

花雕酒雞我想就真的很特別了...

(題外話 我本人之前是都沒吃過花雕雞 包括餐廳裡真的那種或是超商食品(因為根本就還沒有推出過))

所以 花雕雞到底正確是長怎樣 我個人是不知道...



老梗的開碗照



調味包跟醬包 不用說 賣點當然就是那包花雕料理酒包



一樣是細麵



泡好之後 打開來酒味真的頗濃(我是指正常一般泡麵)



這次有稍微放的久一點 所以雞肉"稍微"有好一點 但依舊很柴...



麵條還不錯 而且加了花雕酒的湯感覺比麻油雞的還要濃...

撇開雞肉我還蠻喜歡 或許下次就會找人去吃看看真正的花雕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