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おおもり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  2369-3017



最近在台大附近找到這家CP值還不錯的日式豬排店 叫作大盛

有點不是很明顯 招牌就寫著"おおもり(日文"大盛"發音)"

也不知道"大盛"只是單純的店名 還是另有意思

(備註:日本餐點像是丼飯常會分大小 像是並、やや盛、中盛、大盛、特盛、メガ...很多種)

說不定另外就有代表份量多的意思



店門口 不是很好找 我也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店



這邊是一樓 可惜沒位置了 所以移駕到2樓去



這邊是二樓 個子高的可能會有點不便 因為連我這種半殘人士都幾乎快摸到天花板 而且板凳真的很矮 不是很好坐



不過裝潢倒是蠻像有點類似雜貨小店



連倒茶水的指示牌也是做成風鈴的樣貌



黑糖豆漿 第一次喝豆漿跟黑糖的感覺 還不錯 不會太甜



接下來上了一些等一下定食的配餐



吃不太出來的小菜 好像是木耳之類



水果醋 裡面有一大塊冰塊 我猜應該本來是給吃正餐吃完後來喝 那時候的冰塊也溶化的差不多了



味噌湯 還不錯



日式炸雞塊 我原本以為上錯成炸雞塊沙拉(也有這道菜) 因為上面淋上了沙拉醬

(後來有看到附近有別桌點那道 份量更大且疏菜很多)



斷面秀 說真的真的很嫩



起司可樂餅



整個就是滿滿的起司 而且很燙口 必點招牌



定食當然是點最招牌的大盛豬排(雖然蔥鹽口味的我也有點心動)

雖然沒有像很多豬排店都還會先上碗芝麻給你磨 不過想是我不太沾醬料的其實沒差



請看看這個豬排的厚度 跟很多知名豬排店的比起來算是很厚實的 而且還不會乾澀...

整個就是必推 建議一定要點



當然也有白飯跟豬排醬 白飯是無限續碗 還有剛才看到的高麗菜當然也是



最後的甜點點了黑糖冰淇淋(也只有這款XD) 冰淇淋是香草跟薄荷巧克力兩種淋上黑糖

雖然不是在公館最主要的那段 嚴格來說應該是接近台一牛奶大王附近吧

有機會真的要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