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法蕾薄餅屋-中山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3號  2559-7476



Bonsoir! 這次也是要從中山站附近來找美食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鑽小巷子的 鑽來鑽去就找到這家法式薄餅專賣店...

說真的 很久之前是有吃過法式鹹派(好幾年前)

法式薄餅... 好像是第一次嘗試吧~



店的建築是很漂亮的水藍色



店內景觀



櫃檯



很花的刀叉



店內有種說不出的童話感(會嗎?)



首先是湯品 這個蕃茄湯真的很有趣 好像有加了不少香料

而且上面的麵包塊也不是一般的吐司 有加香料耶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個是什麼啦~



德式香腸風味餐

這次的套餐可以挑一種鹹的薄餅 這種薄餅叫做"galette"

這家店叫它"蕎列餅" 印象是用蕎麥粉做的...

(是不是日本的蕎麥麵的那個蕎麥呢?)



特寫 上面是滿滿的德國香腸跟會牽絲的起司...

而且我真的是台北俗 拿起刀叉就像切牛排般的下手了...

此時老闆娘馬上過來教我吃法XD

正確吃法:

1.先將裡面的料鋪成長條狀

2.有點類似潤餅捲一樣 用餅皮把內餡包捲起來

(用潤餅捲有點誇張 不過就類似那個感覺)

3.優雅的刀叉分成好食用的大小

4.Bon appétit!!



布列塔尼蘋果酒

這邊的套餐是可以選擇酒精飲料喔~

雖然白酒也很吸引人 不過這次還是選了聽說跟薄餅最搭的蘋果酒...

雖然很像汽水 但是不錯喝~

(一口薄餅 一口蘋果酒聽說是道地的吃法)



酒香蘋果肉桂加冰淇淋

另外還有一份甜的薄餅 這次一樣是選了推薦之中的一品

(不過這個就有幫你包好了)



斷面秀

有沒有吃過麥當勞的蘋果派?這個肉桂味道比那個重很多喔~

(如果不敢吃肉桂的會建議點別的)

但是如果喜歡肉桂的味道應該會很愛(廢話)

我覺得帶有肉桂香的燉煮蘋果還蠻好吃的...

雖然是不便宜啦~

但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還蠻好的...

雖然我也不懂法文~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