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北海道ダイニング土やさい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1F  2511-5222



這次要來介紹月初跟同事約去吃的一家北海道居酒屋

這家還是日本老闆來台灣的分店 意思就是在日本也有不少分店

本來想說應該是只有幾隻小貓 結果真的很感謝大家幾乎都很捧場

所以包下了個小場子 約有十幾個人到場

不過後來幾乎都跟朋友喝醉了 所以其實也沒有拍到多少照片XD

(連店內的景象都沒有拍到)



那就來介紹這次有拍到的菜色吧

首先出來的是日本居酒屋很有名的烤魚-ホッケ

這個在日本的居酒屋也算是相當常點的名菜

肥美的烤花魚上淋些檸檬汁 然後再配點蘿蔔泥 後來又點了幾尾



這個是這次選這家想要吃到的名菜 北海道炸雞-ザンギ

果然來了真的受到一致的好評 稍微醃過的雞肉很嫩 我個人是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

後來到底又加點了多少 我也忘記了



因為這次有些女生 所以想說也點些蔬菜多的菜

像是這個拉麵沙拉就也是很多人喜歡 連男生也是



這個是鯷魚熱油沙拉 雖然不是不好吃 但是跟上一道比起來...

份量有點少啊~

(對不起 我錯了~ 但是我看美食冤大頭裡的佐佐木希都有點啊~~)



接下來的是後來我同事幫忙加點的部份

(我很少點這麼多份量的 所以結果有點失算)

這個是炸牡蠣 也蠻好吃的說



明太子煎蛋捲 女生好像蠻喜歡這道菜



烤中卷 不錯



最後這個是某同事自己加點的海鮮丼 這時候我應該是醉到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吧XD

原本還想要吃看看石狩鍋跟玩那個還可以炒熱氣氛的鮭魚卵丼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大家都吃很飽了...

不過還算是很適合聚餐的居酒屋 有機會再找朋友去吃些沒吃過的好料吧~

而且 乖小孩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因為500元喝到飽 結果就喝的很趕又混著喝

結果整個就在路邊抓起小兔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