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蔬勝坊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21弄3號  2368-2088



雖然看起來我通常都是介紹那種大魚大肉?的餐廳 其實...

我偶爾也是會去介紹素菜的餐廳喔XD

像是這家就是在台大附近的巷中巷找到的 現在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挖到的XD



這家店是走輕食路線的模式 你可能會在菜單上面看到很多像是"鹹酥雞 雞塊"等等菜色 但是...

這些都是素的喔XD



那來看看這次點了哪些菜吧 核果沙拉 附上油醋醬(也可以另外挑千島醬)



有請幫我特製不要葡萄乾 結果還是有我討厭的枸杞= =

不過這沙拉的料還蠻有趣 有很多蠻特別的食材

石蓮花很酸 不過核桃真的很好吃 其他的就是一般常見的沙拉材料

推薦給...真的敢吃酸的人XD



四季春清茶 後來才發現我應該點冷的才對



而主菜點的是店員推薦的石鍋系列 而挑的是"沙茶菌菇石鍋"



攪拌一下 看起來顏色很鮮豔



特寫 味道是不錯 但很多蔬菜都還是生的有點可惜 像是胡蘿蔔還有那種胡蘿蔔味道在

主打的菌菇類其實可以再多點種類 加些辣椒醬汁後拌炒是還不錯...



主餐所附的簡單版味噌湯



這個炸薯條倒是還蠻好吃的說..

因為以前在寺廟裡吃過的那種素薯條 都會變的軟趴趴

但是這家的不會 跟麥當當那種不一樣

如果要形容的話 有點類似早期21世紀餐廳的那種

整個吃下來是還不錯 雖然有些地方都還可以再加油

不過 老是都吃些肉 也該吃點青菜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