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這宅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2358-3153

DSCN6158

想到一家咖啡店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 除了查看看大家的評價之外

選對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這家店在之前去小米酒咖啡館時就有看到 上網查一下它的評價都還不錯...

就決定找個時間過來拜訪...

托捷運東門站開通的福 永康街這一帶交通方便許多了 只是...

人潮已經原本就不少了 現在的人潮更是多到很恐怖 加上有部分的路段還在施工 所以經常是人車爭道

不過我想應該只是大馬路上面 等等就可以躲到號稱藝文最好的小巷子裡的咖啡店坐坐了...

DSCN6159

店門口

DSCN6149

店內景象 這人潮...

DSCN6150

說真的 我差點以為我是到了網咖...

幾乎每桌都是人手一台電腦 就是點杯咖啡 然後就瘋狂的上網作報告

如果是拿台智慧手機或是相機比較體積小的我覺得還好 但是一大堆筆電真的會讓人心煩意亂

(好啦 其實內心有OS大吼:要作報告給我滾去圖書館還是宿舍作!!!)

加上店家幾乎都是點鹵素燈 難怪覺得店內的冷氣都不夠冷= =

DSCN6151

櫃檯 所以也無緣看到傳說中可愛的店貓= =

DSCN6148

杯水

DSCN6154

檸檬塔

終於等到這次的餐點 不過種類就只有這個還有胡蘿蔔蛋糕 撇開令人靜不下來的環境不說

這個檸檬塔真的是非常推薦 它的塔皮很脆 不會軟掉 然後裡面的檸檬奶油餡真的是酸度恰到好處...

不過建議直接用手拿會比較方便點

DSCN6156

烤榛果拿鐵

菜單的大宗還是咖啡類居多 這次選的是感覺還不錯的烤榛果喝看看

DSCN6157

我想拉花應該不是他們專長 不過拿鐵帶有點些微的榛果焦香味

要不是當天的環境 還蠻想再多點一杯來喝的說...

(我也去過其他客滿的咖啡店過 但也似乎沒有這麼誇張 就只是人很多 大家就只是聊聊天打打卡)

不過這不算是店家的錯啦(鹵素燈真的要改 有夠OOXX的熱)

只希望大家在拜訪一家店的時候 也多為其他客人著想一下...

所以等到餐點吃完後 就很快就離開了 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