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夜市特輯~



猜看看 這是什麼夜市?(猜的到有鬼~) 其實標題已經公佈答案 對 就是羅東夜市 宜蘭最大的夜市喔~



首先第一家是黃金盒子 賣的是炸雞排跟炸豬排 當然也有些鹽酥雞的材料



我選的是炸豬排 淋上美乃滋跟豬排醬 還有高麗菜絲跟玉米粒~



這一家鹹酥雞有超多特殊口味 吃膩一般的可以來看看



任選三樣100元 當然還有5樣 10樣 印象14種全包是300元~(有點忘了~)



傳說中的大雞排 不過我沒買



都是特殊的海產 一般鹹酥雞都沒有的口味



我選了曼波魚 龍珠跟軟螃蟹



不是這個龍珠 龍珠是指魷魚嘴~



我看招牌很可愛就去吃看看 老闆說他們是新開的~



旁邊用的有點髒



吃起來不太像一般的杏仁豆腐 很怪的感覺 怎麼說呢?有像杏仁口味的粉粿 不會想吃第二次~



到宜蘭當然要吃這道-卜肉



有很多口味 拍這張還被雨淋到~



我選的是梅子口味的卜肉 還會附你一盒生菜



到了羅東夜市 當然少不了好吃的羊肉湯



沾醬



你看看這碗當歸羊肉湯的羊肉有多少 真的是不惜成本 不過羊腥味很重 不敢吃的還請三思~



羊肉特寫 太好吃啦~~~~~~~~~~~~~~

附帶一提 隔壁有一家在賣九尾草雞也不錯喔~



吃飽了當然要來杯飲料



這個名字正好符合最近的我...



一大鍋蔓越莓汁



買了一小杯 聽說喝了可以變漂亮啥的~~~

這邊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挖寶 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