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航家米菓 CRISPS&CRACKERS (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三款) 價錢忘了

成分:

頭等艙-花生 腰果 杏仁果 鹽 糖 棕櫚油 維生素E(抗氧化劑) 麵粉 芝麻

商務艙-腰果 杏仁果 花生 麵粉 芝麻 鹽 糖 糯米 醬油 調味料 棕櫚油 維生素E(抗氧化劑)

經濟艙-花生 青豌豆 花生 糯米 醬油 調味料 麵粉 芝麻 棕櫚油 維生素E(抗氧化劑) 食用色素(藍色1號和黃色4號 僅其微量添加於青豌豆中)

廣告語:航家推薦 多種風味絕妙的搭配 美味爽脆口感 讓人欲罷不能



還記得以前在搭飛機 還會發的小米菓嗎?小時後搭飛機飛國內都會有 現在我比較沒看到 不一定沒有 只是我都很無緣~

而這一款 則就是以這個構思為基準點 還特別分成了1.經濟艙 2.商務艙 3.頭等艙 三個款式~



首先是最基本的經濟艙~

1.花生-很普通 就一般的那種

2.芝麻花生-我還蠻喜歡的一款 外麵包的是甜甜的...皮??

3.青豌豆-有加色素 其實還可以

4.開裂柿種-這款也不錯吃

5.金鑽酥-好吃 還不錯



再來 就是昇等的商務艙

芝麻花生 金鑽酥 開裂柿種以外 不一樣的是

1.腰果-我超愛這款

2.杏仁-可能沒有腰果愛

3.醬香海苔米菓-應該是最高級??的 不過牙齒不好的別嘗試~



照理說應該是"最高級"的頭等艙 怎麼...都是之前出現過的款式???

(還是我記錯順序?)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現在蠻流行小包零嘴 或許可以買一包回去看電視吃~

當作零嘴(本來就是)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