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藍晒圖

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79號  06-222-2701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好像介紹酒精類都要先來段這種文字警告 = =)



在嗑完了一堆串燒之後 先回到旅館休息了幾個小時之後 大約十二點半左右 就決定在出去晃晃...

不過因為還有點小撐 所以就先不考慮吃的了 這次就先奉獻第一篇的酒吧文...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去酒吧 以前有被當兵的同梯帶去過 不過也是安靜的LOUGE BAR 嗨咖夜店跟我是扯不上邊的

畢竟也不可能會有靓妹跟我說"帥哥 可以跟你跳一支舞嗎?" 這種自知我還是有的...)

海安路除了串燒之外 有特色的酒吧當然也是不少...

像是這家"藍晒圖" 在這一帶也算是相當知名的...



因為這邊儘管你不進去喝酒 但一定會看到一堆人在外面對著這棟藍色建築狂拍...

到底什麼是"藍晒圖"?

根據大概搜尋一下 所謂的"曬圖" 指的就是古早的一種製圖方式 而這邊又是一大片藍色...

所以就叫做藍曬圖...



所以外面就可以這樣隨便拍出很立體的照片 像是這個有沒有像是客廳



拍的好像不太好 很多人可以拍的更立體



二樓



廁所嗎?



樓上的人家



有興趣可以谷哥一下 不少達人有拍出更好的照片 當然 也是要來介紹一下酒吧

門真的不好推開(我還沒醉喔...)



因應著這個店名 所以裡面也是呈現了藍色的感覺



店內景觀



當然也有沙發區 不過...我還是坐在吧台囉~



來到這邊 第一杯當然要來一杯叫做"藍晒圖"的調酒...

好像是用伏特加去做的特調 我是覺得很像蘇打汽水啦~

不過不能喝的應該也是很容易醉...

(我不敢說我很能喝 但是應該算是比看起來能喝 很多朋友都很訝異我可以尬掉幾瓶啤酒)



第二杯就稍微學壞?一點 點了杯"龍舌蘭炸彈" 也就是龍舌蘭加七喜 然後最精采的就是會在桌上

"蹦!!!"一下...

味道是有比較烈一點 但是對我還是還好...

只是看一下帳單似乎已經有點...超出預算(加上第二天還要挑戰台南市早餐)

所以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整個就是很漂泊的進去 漂泊的離開XD)

當然還有很多好喝的調酒 有到台南可不要錯過...

我指的是外面的建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