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資料

台南花園夜市

每週四六日



來到了台南 怎麼能不去逛逛傳說中全台最大的花園夜市?

(其實嘉義嘉樂福夜市也有人說這個最大)

台南每天都有夜市 但是每天的夜市都不一樣 所以也有個台南夜市口訣

"大大武花大武花"

而這次 就來光臨這個傳說中最大的夜市 也是我第一次逛台南夜市



從遠處看過來 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夜市真的不小



如果近一點看 怎麼拍都是人潮



路線感覺是稍微有點棋盤式的感覺



開始介紹這次光顧的地方 首先這攤叫做"麻糬叔叔"



有十幾種的口味 還有分小顆(沒包草莓) 跟大顆(有包草莓)



這次選的是大顆兩顆 芋泥跟咖啡口味



看看這個大顆的麻糬斷面秀 草莓有沒有很誘人?



再來是旅館小姐推薦的阿美芭樂 也是花園夜市的名產



還會拿水果給你試吃 那天我吃到一塊蓮霧



不過我還是買芭樂XD 包裝上有一個"美女"



芭樂還蠻甜的 水分很多



這個二師兄滷味有被食尚玩家的番茄兄弟採訪過 只是人潮實在太多 所以沒買



拔絲地瓜(有人跟我說這邊的拔絲地瓜不錯吃 但我不知道哪一攤才對)



買了小份的一份 地瓜不會太甜 表面的麥芽糖也不會黏牙



哇烤 這攤賣的東西很有趣



直接在夜市賣烤蚵仔耶 而且是有帶殼的那種



雖然需要等一點時間 100元就可以買到滿滿一大袋的蚵仔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顆 不過帶有點海水的鹹味 還不錯吃



當然也有些像是蒙古烤肉或是炒飯炒麵之類可以做下來的攤子

而且花園夜市還有個"特色" 就是會有廣播 在夜市聽到廣播還蠻有趣的



最後來到一對墨西哥人營業的攤子



點的就是現在正在料理的這道菜



墨西哥捲餅



咖哩馬鈴薯 咖哩是稍微有點辣味的那種 還不錯吃



不過排隊最恐怖的還是這個...當天剛好是逢總統大選前幾天...

某候選人夫人剛好來這邊跟大家抱抱

(應該不難知道是哪位夫人)



還有採訪車 我實在是不太想上電視 所以就只有逛到這邊了...

後來用走的回旅館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遠 大約一個小時多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